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区召开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查看次数:

近日,新津区召开撤县设区后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诚,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20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撤县设区后机构职能优化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成都市新津区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实施方案》,并对做好涉改部门挂牌运转、办公用房调整、人员转隶、三定编制、经费调整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对做好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机构职能优化调整的背景,本次调整是撤县设区的要求,是适应新津由县城形态、县级功能、县域经济迈向现代新城转型发展的需要,对进一步理顺部门间职责任务、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准落实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稳妥、有序高效推进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各项工作,确保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乘势借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涉改干部要正确对待这次机构改革人事调整,结合岗位实际,对表对标提升7大能力,以忠诚、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新津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