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都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公园城市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查看次数:
 

近日,新都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就公园城市理念概述、发展历程、全球公园城市典型案例及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展开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标谋划。深刻领会新时期对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定位意义,用以检验我们四个意识强不强、宗旨意识牢不牢、对人民感情深不深的重要标尺,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政治眼界和政治意识。二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认真研学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公园城市建设相关精神,深入学习了解发展战略,主动将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大局,融入推进行政体制、产业功能区、综合执法等专项改革。三要紧扣实际,务实落地。紧扣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建设新要求,结合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等主责主业,加强改革前瞻性研判、兼顾延续性历史特色,结合改革形势主动融入、积极创新,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提供好编制保障。(新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