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市司法局赴龙泉驿区调研汽车产业功能区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7   查看次数:

 

近日,市委编办和市司法局联合调研组赴龙泉驿实地调研汽车产业功能区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听取汽车产业功能区建设、管理和运营基本情况,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市级管理事项下放的主要需求。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龙泉驿区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改革坚定性自觉性,确保法定机构改革试点落地见效,推动产业功能区创新专业化运营、实施专业化管理、建强专业化团队、加强专业化协作,最大限度释放体制机制活力。二是要严格按照立法技术规范制定法定机构管理办法,根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按照立法技术规范制定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办法,按照法定程序设立法定机构,做到机构法定、职责法定、运行法定和监督法定。三是要加大与相关市级、区级部门的沟通力度,严格按照时限和标准制定好相应的配套方案,确保改革圆满完成。(龙泉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