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邛崃市以“三个机制” 推动产业功能区发展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查看次数:

    邛崃市全面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功能区建设的决策部署,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完善服务机制、健全考核机制,切实推动产业功能区发展提质增效。

(一)创新管理机制。探索建立吹哨报到服务产业功能区工作新机制,赋予产业功能区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8方面工作吹哨权,部门镇街实行接诉即办,哨响人到,并通过委托授权”“派出常驻”“一事一会商等方式综合职能部门力量下沉到产业功能区,形成问题收集限时办结及时反馈闭环工作体系。

(二)完善服务机制。职能部门根据产业功能区的功能定位、产业特性、人员配置等情况,量体裁衣式制定赋权清单,按照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要求,协同镇街限时办结产业功能区涉及该部门的各项工作事项,实现办事不出功能区

(三)健全考核机制。研究制定《2020年度邛崃市有关单位服务产业功能区发展逆向考评实施办法》,赋予产业功能区对政府职能部门派出机构工作情况及人员考核评价权,倒逼职能部门和镇街提升服务水平,并由市委督查室对交办未落实、影响工作推进情况的单位进行全市通报。(邛崃市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