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四川省眉山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4-08   查看次数:

自2002年以来,眉山市事业单位以推行聘用制和岗位设置管理为主要内容,以转换用人机制和搞活用人制度为重点,以实现“两个转变”为突破口,稳步推进全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一、全面实施聘用制管理

  截止2009年底,全市除申报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外,共有2020个事业单位实行了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人数共44138名,占全市事业单位总人数的98%。

  二、全面推行公开招聘制度

  2006年7月1日起我市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已全部实行公开招聘。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市事业单位累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1次,共招聘2997名工作人员。

  三、全面推进岗位设置管理

  本着以人为本、尊重历史、解决问题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慎实施,全面推进全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截止2009年底除申报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外,全市应实施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共2020家,完成1916家,占95%。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