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堂县组织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查看次数:

 

近日,金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组织召开金堂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学习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汇报,部署改革各项工作。涉改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实施。在摸清摸准涉改单位情况、弄懂弄通各项政策的基础上,按照方案制定、政策宣讲、上岗培训、分流安置、资产处置等5个环节,加快推进改革。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涉改单位主管部门要及时组建专项工作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具体负责领导,负责改革的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确保改革按时圆满完成。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改革全过程必须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国有资产、财务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对违反有关规定的,严肃追究责任。四要确保和谐稳定。依托职工大会、专题党课等载体,做好涉改人员的政策解释工作,把握改革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改革。

会议强调,本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范围广,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信访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确保7月底前完成改革。(金堂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