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三聚焦”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7   查看次数:
 

青羊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价值导向,聚焦协同推进、精准施策和人员安置,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一)聚焦协同推进。成立由区委组织部长任组长,组织、机构编制、财政、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改革领导小组,形成改革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研究解决改革实施工作重大问题、相关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形成改革合力。

(二)聚焦精准施策。在学深吃透上级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事企分开,组织开展涉改单位情况调研排摸工作,详细了解涉改机构性质、经营状况、业务资质、资产状况、经费收支、人员编制等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厘清改革重难点,明确改革路径。

(三)聚焦人员安置。梳理分析涉改单位编制和实有人员情况,明确分流安置人员范围及相关分流安置意见,多次召开协调会听取涉改人员诉求,积极开展涉改单位人员政策解释,做好人员思想稳定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推进、圆满完成。(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