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细化举措聚力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查看次数:

 

彭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成都市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因情施策,三聚力三确保完成了全部2家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一)强化组织领导。将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纳入2020年深改重点工作,组织成立改革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改革工作方案,对改革的方式路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改革高标准执行、高效率推进。

(二)落实精准施策。针对2家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实际,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对单位资产明晰、无复杂情况的先行进行改革,对债权债务不清、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的组建专班稳妥推进,确保上级相关改革要求落地落实。 

(三)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涉及面广、敏感度高、问题复杂等情况,成立综合协调、清产核资、人员安置、社会稳定、监督检查5个工作组,从人员分流安置、清产核资、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研究制定工作预案,稳妥推进工作落地。(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