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四川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201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4-08   查看次数:

1月7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组长魏宏主持召开医改领导小组201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全省医改工作,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宁、陈文华,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彭琳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国家基本药物集中招标采购实施方案(试行)》、《南充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四川省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实施细则》(送审稿)、《四川省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送审稿)、《关于全省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覆盖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通知》(送审稿)等相关文件以及2011年四川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建议。

  魏宏强调指出,今年是医改三年实施方案的最后一年。我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1月14日将召开全省医改工作会总结和部署全省医改工作,有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和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近期,一是抓好对医改工作的调查研究,二是抓好对医改重大情况的通报。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