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编委召开2019年第3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04   查看次数:

近日,蒲江县委编委召开2019年第3次会议,研究审定新修订的县委编委会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产业功能区管理机构设置和优化调整方案以及相关部门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会主任刘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是市委重大战略部署,要抓紧推进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组织编办、人社、财政加强协同配合,落实领导班子机构编制和人员经费保障产业功能区管理机构要切实承担起改革主体责任,尽快组织方案实施。要结合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和乡镇(街道)职能转变,统筹推进产业功能区职责任务清单、赋权清单的制定和落实。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编委会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严格执行会议、文件审批等工作规则和程序,在权限职责范围内审批机构编制事项,确保程序规范合法要建立编委会会前学习制度,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编制统筹力度,强化编制统筹管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调剂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减少空编率,全力保障重点领域和民生领域机构编制需求最大限度发挥编制使用效力。(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