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召开2020年第2次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查看次数:

 

近日,蒲江县委书记刘刚主持召开中共蒲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会议审定了蒲江县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职责任务两张清单13家涉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规定,以及县级部门机构编制调整有关事项。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纳入了各级巡视巡察和专项督导范围,这两项工作既是底线,更是红线,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绷紧这根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常态机制和长效体系,确保职责明晰、履职到位、取得实效。二要抓好督促落实。两张清单对各部门职责任务作了界定和明确,会后要尽快印发到各单位,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单位把职责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三要持续优化完善。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也会不断发生变化。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监管、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及时优化完善清单,避免产生新漏洞和新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