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都高新区“三举措”强化教育卫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1   查看次数:

为破解近年来因人口快速增长,导致的辖区居民教育、卫生资源紧缺的问题,结合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以来,成都高新区持续优化教育、卫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

一是多渠道加大教育资源投入。针对高新南区适龄学生激增的现状,分别设立成都高新区朝阳小学、梓州小学、银都紫藤初中学校和世纪城幼儿园,积极导入北师大、省教科院等优质教育资源。

二是建立校级领导职数统筹使用机制。在不新增校级领导职数基础上,由教育系统党工委在全区校级职数总数内,向一校多区、领办学校倾斜领导职数配备,报机构编制部门备案后实施。

三是建立卫生服务中心人员控制数统筹使用机制。在不新增卫生服务中心员额控制数基础上,赋予卫健系统党工委统筹使用卫生服务中心人员控制数和单位领导岗位数权限,促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分布更为合理。(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