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抓实抓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查看次数:

为圆满完成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在今年人数多、编制紧的情况下,彭州市委编办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安置工作科学阳光、风清气正。

一是研究制定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方案,向13个市级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建议,在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二是在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6名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量化评分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无任何异议反映。三是在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24个接收安置单位及岗位。四是24个有接收安置任务的单位和市级相关部门下达安置任务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接收安置工作。五是制定选岗定岗会突发情况处置预案,要求56名退役士兵签订委托书,明确受委托人。六是向市公安局发函协助核实56名退役士兵在待安排工作期间是否被追究刑事责任。七是组织召开56名退役士兵和24个接收安置单位选岗定岗会,选岗定岗结果现场公示。(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