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龙泉驿区领导调研区委编办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查看次数:

近日,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到区委编办调研,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编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区委编办主要工作情况。

雅宾部长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是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支撑。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机构编制工作的极端特殊性决定了机构编制部门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把握政治属性是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属性,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抓业务。紧跟中心大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从组织体系、机构职能、人员编制等方面,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推动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三要对标先进提能力。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组织执行能力及划句号能力。(龙泉驿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