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郫都区在全省“两项改革”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查看次数:

911日,全省召开了两项改革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郫都区作为成都市唯一区(市)县代表,结合镇街区划调整实际,以《深化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 激发城乡融合发展活力》为题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郫都区围绕基层体制机制改革,以优化顶层设计为牵引,以完善体制机制为重点,大胆探索、主动实践,在镇街职能转变、优化完善机构设置、创新编制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主动探索统筹使用机构编制和各类人员两大资源的路径和方法,着力构建与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相适应的简约高效的基层机构职能体系,获得了省委编办及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

省委编办主要领导对郫都区稳步推进镇街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郫都经验对镇街体制机制改革有重要借鉴意义,并期望郫都再接再厉,在深化改革和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郫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