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召开市委编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近日,彭州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王锋君同志主持召开市委编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重点研究加强森林防灭火力量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彭州管护站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彭州市作为森林防火高风险市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事项,加强机构编制,为我市加强森林防灭火能力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大熊猫国家公园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彭州市要以此为契机,按照西控战略和提质增效、绿色成长要求,做好机构编制资源整合,高质量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体制试点工作,助力彭州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画卷公园城市。(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