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优化机构编制设置全力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查看次数:

    都江堰市委编办不断优化招商引资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从体制机制、机构设置、编制保障等方面着力,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全面统筹、职责明确、联动推进、聚合力量”原则,建立健全都江堰市深化开放合作领导小组工作运行机制、重大项目招引促建包干推进工作责任制和驻点招商机制三大机制体系,围绕项目招引的各个环节,精准匹配要素资源,协同推进项目招引。

    二是优化机构设置。优化整合机构编制资源,在都江堰市商务和投促局下设正局级事业单位——都江堰市投资促进中心,明确重大招商引资、重点产业促进等相关职能,内设投资运行、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研究等科室,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效服务,加速推动项目招引促建。

    三是强化力量配备。统筹资源调配,将有限的编制资源向招商职能部门倾斜,在原有基础上增设驻点招商科室,围绕旅游装备、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健康医养、农商文旅等重点产业,配优配强招商力量,提高精准招商水平,全力为都江堰市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机构编制保障。(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