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市应急局赴双流区调研重点部门 (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力量有关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查看次数:

511日下午,市委编办、市应急局调研组一行赴双流区调研重点部门(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力量有关情况,双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英华,区委编办、区应急局、区教育局、区新科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双流区就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力量配置、安委会运行机制及职能发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谭英华部长围绕双流区安全生产监管机构职能体系、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力量配备提出了工作思路。

调研组对双流区相关部门关切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和解疑释惑,并就提升双流区安全生产监管效能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统筹协调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作用。二是强化跨部门执法协作,推动形成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合力。三是压实基层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社区一线安全“哨兵”作用。双流区委编办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