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区(市)县委编办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查看次数:

按照中央编委、省委编委和市委编委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的统一部署要求,各区(市)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崇州市迅速印发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明确机构编制核查的要求、目的、范围、内容、步骤。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强化数据核实和比对工作,确保数据统一规范。

金牛区切实加强核查工作培训,明确核查工作的方法步骤,多渠道对各部门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动态答疑,及时纠正核查工作中出现的内容不准确、程序不规范等问题。

青羊区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与实名制数据校验和机构编制年报统计、机构编制年度报告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减轻单位工作负担,以信息化手段提升核查工作效率。

新津区加大核查工作统筹力度,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紧密协调配合,对机构、编制、实有人员和领导职数等情况进行严格核查,保障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度,提高数据质量。

温江区针对此次核查工作范围广、内容多、表册多以及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的特点,印制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操作手册》,形成统一模板,规范了工作程序,提高了核查效率。(据崇州市、金牛区、青羊区、新津区、温江区编办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