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华区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查看次数:

成华区高度重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坚持全面、精准、高效、高质推进,以此为契机全面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经编委授权印发核查工作方案,明确核查范围、时限、步骤和流程,打通全区各部门人事工作内设机构,建立工作协作配合机制,为保疫情防控,以“O2O”的方式对各部门分批次、全覆盖培训指导,夯实责任和基础。

二是加强技术应用、精准核查。充分应用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进行核查,围绕历史沿革、编制种类总量、机构规格、领导职数使用等关键环节强化单位自查、系统智查、人工复查、实地纠察,切实增强数据关联性和准确率,确保高质完成核查任务。目前,已按照不低于核查单位总数60%的比例,重点教育等大系统,应急、城市更新等改革后新成立单位填报的数据信息开展了实地核实,更新了数据信息2000余条。

三是加强统筹联动、高效核查。深化核查数据使用共享,加强组织、编办、财政、人社部门协同联动,助推全区公务员信息管理系统、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精通工资系统、四川人社在线公共服务平台同步更新维护,统一核查口径,实行数据交叉对比分析,全方位理清财政供养人员,为杜绝“三超两乱”巩固基础。(成华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