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白江区圆满完成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7   查看次数:

青白江区积极行动,想办法,添措施,抓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

一是明确主基调,及时部署核查。区委编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此项工作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牵头,区委编办具体负责,明确本次机构编制核查必须做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历史沿革清”的工作基调。

二是画好规划图,全面开展核查。印发《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操作手册》和《第二次全区机构核查填报说明》,对单位自查、群众监督、数据比对、实地核实、数据更新、时间节点、表格填报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各单位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提供规划图、说明书,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分别公布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社保局)电话,方便各单位咨询沟通。

三是用好施工图,认真开展核实。在各单位完成数据比对等工作后,区委编办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实地核实工作的通知》《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实地核实情况记录表》,就实地核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会同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社保局),组成四个专项组,按40%比例对全区109家单位机构编制核查数据进行实地核实、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

四是摸清家底数,完善系统数据。经过单位自查、群众监督、现场核实等环节,于20211231日完成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全面摸清了全区机构编制底数。区委编办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数据,及时更新完善了实名制系统,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青白江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