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锦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24   查看次数:

近日,锦江区召开七届区委第137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内容,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区委常委会要从自身做起,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审批权限,严格按照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等程序和内容规范机构编制工作,严格执行“六个严禁”。贯彻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将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和纪律要求执行情况纳入巡察、党委督促检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监督范围,推动《条例》有效实施。(锦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