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双流区委编委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查看次数:

近日,双流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鲜荣生主持召开区委编委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是重大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战略资源。省委出台的《实施办法》,突出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眼为健全机构编制制度体系立梁架柱,是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遵循。区委编办要认真落实好《实施办法》,发挥好机构编制服务发展的最大效能。一是要对表对标,认真学习省市机构编制部门工作要求和创新做法,积极借鉴其他地区机构编制管理先进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重点针对行政机关与事业单位统筹布局、行政编制职数与事业编制职数统筹配备、行政岗位与事业岗位统筹设置等开展研究、制定方案,努力畅通干部人才成长渠道,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引才育才成才作用。(双流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