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查看次数:

623日,中共蒲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2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了有关机构编制和人事工作事项。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精神,并就落实《规则》要求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规则》严格落实到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好本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落实责任。二要加强宣传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规则》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县委常委会会前学法计划和党校主体班次学习内容。要将《规则》及时转发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学习,进一步强化遵守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机构编制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要刚性贯彻执行。严格落实《规则》和三定规定,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特别是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超规格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自行设置领导职务名称、科室间职责混淆交叉、擅自超编进人等问题。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处理问责,坚决维护好党的机构编制纪律。(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