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崇州市多措并举加强实名制系统管理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1   查看次数:

崇州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实名制系统平台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一)及时维护更新,规范调整数据。定期与组织、人社信息库进行数据比对,及时更新人员信息。对于党政机构改革等涉及机构的设立、合并、撤销、变更等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安排专人负责,对部门名称、内设机构、编制数和领导职数等相关数据进行调整,做到随批随录,数据实时更新,信息清晰准确。

(二)创新业务办理,严审数据修改。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坚持进人先核编、任职先核职原则,对实名制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独立开发了中层任职模块、编制预警功能。同时要求用各单位规范操作实名制系统,在做信息更新维护时,把相关文件作为调整依据,确保调整数据有迹可循、有据可查。

(三)系统受理,一网审批。充分利用实名制系统中各大功能模块,开展编制业务系统受理,一网审批服务。明确专人对受理的业务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退回并通知修改,缩短办理时限,节约行政成本。(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