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县“三举措” 做好机改期间登记赋码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4   查看次数:

自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新津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按照改革工作要求,提前部署、优化服务,积极做好事业单位登记和机关群团赋码等工作,确保涉改单位正常运转,服务机构改革工作大局。

一是提前谋划,建立工作台账。提前对涉及职能整合、要素变更、新组建和待撤销的单位进行认真梳理,建立登记赋码工作台账,确保情况清底数明。主动跟进掌握改革动态,积极与机构编制业务科室联系,掌握各单位改革进展及负责人任免情况,着力将工作做在先,将服务做在前。

二是主动服务,加强业务指导。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将办理程序、资料模板、注意事项等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公开。主动对接涉改单位,提醒及时做好登记、赋码申请工作,对机构调整事项中涉及名称、举办单位、宗旨与业务范围、法定代表人等发生调整需要变更登记事项的进行“一次性告知”,确保在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时“仅跑一次”。

三是简化流程,提供高效服务。统筹安排涉改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明确赋码工作的对象、内容、程序和要求。对涉改事业单位登记业务的申办要件和办理环节进行再梳理,最大限度简环节、优流程、压时限。在办理过程中对登记材料齐全的采取即时办结;对登记材料有误的,现场指导更正;对登记材料欠缺的采取“容缺办理”,实现“一次办好”。在办理时限上,原则上实行即时办结,确因特殊情况需延期的,向申办单位说明理由,延长时限一般不超过1个工作日。(新津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