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县“三措并举”为消防救援队伍赋码颁证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查看次数:
 

   为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垂管机构统一社会代码赋码工作,新津县委编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为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办理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一)强化沟通,提升办理质效。主动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接,做好政策解释和业务指导;与其他区(市、县)密切联系,研究讨论消防救援队伍赋码办事流程和具体操作细节;积极联系国家和市事登局对赋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消防队伍赋码登记中少跑路,少跑腿。

(二)上下联动,加快办理速度。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所属行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消防救援队伍赋码操作问题的几点说明》,反复同国家和市事登局对接,通过上下联动,协调解决系统录入、机构名称及机构性质批准等问题,确保及时高效完成赋码工作。

     (三)规范录入,保证办理质量。严格执行赋码发证办理流程,要求各项申请资料齐全有效,录入中明确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垂管机构,机构类型为组成部门,机构级别因刚从部队转入地方暂不明确,给予一定的过渡,有效确保赋码颁证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新津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