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锦江区多措并举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7   查看次数:

 

锦江区采取多项措施,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全面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提前部署。去年底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提前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规范报送时间、材料、程序及方式,为事业单位顺利开展年报工作提供了操作指引。

(二)优化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年报公示时限延期至531日,通过电话、网上登记管理平台、电子邮件等不见面”“少接触方式,全面实行年报公示网上办理,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同时对涉及抗疫一线的事业单位实行容缺办理机制,确保年报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三)强化监管。对事业单位在网上提交的年度报告要件、内容、格式等进行严格审查,对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法定代表人、住所、开办资金等事项发生变化的,坚持先变更再年报,确保年报信息的真实性。全区共受理152家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年报率达100%(锦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