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华区全面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查看次数:

 

成华区委编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全面完成2019年度177个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坚持问题导向布置工作。根据近年来,成华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主要集中在春节后进行的特点,区委编办认真分析年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在工作布置中,突出问题导向,对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指导事业单位做好问题管理,有序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工作。面对突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区委编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运转,统筹把握工作重点和节点,在疫情防控重要阶段,重点配合街道社区宣传疫情知识、入户排查、公共场所巡察、劝导等疫情全面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转入常态下,重点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三)坚持通报进度督促工作。疫情转入常态防控后,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区委编办从4月中旬开始,坚持每周通报工作进度,共发进度通报通知6期,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入的工作状态进行通报,监督举办单位督促事业单位及时全面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成华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