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圆满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查看次数:

 

都江堰市委编办克服疫情期间困难,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全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一)积极行动,落实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事业单位报送2019年度报告的时限延期至2020531日。都江堰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在工作群转发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年度报告工作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再次强调部署。

(二)创新办法,实行不见面办公。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在电话沟通的基础上,通过网上答疑加强对年度报告工作的业务指导,第一时间掌握事业单位在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开展集中统一答复或一对一专项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三)认真审核,强化监督管理。严格审核各单位填写、上传的材料。重点审核年度报告书中资产损益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举办单位意见等内容。对于审核中发现的填写内容不正确、填报格式不规范、上传材料不齐全等情况,通过电话、邮件、留言等方式回复说明,指导单位正确修改、完善材料。

目前,已登记的325家事业单位均已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完成率100%(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