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全面完成2020年度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都江堰市按照成都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分别以现场核查、书面核查的方式,完成了对都江堰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等10家事业单位的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检查人员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查的方式,认真做好实地核查工作。一看,进门看铭牌、《法人证书》正本是否于醒目位置悬挂;二听,现场听取抽查单位工作汇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三问,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对于事业单位登记工作能否熟悉掌握;四查,认真查看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各项工作是否按要求完成、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是否完善、公章是否与名称一致等内容。

从本次抽查情况来看,被抽查的10家事业单位运行正常,都能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各项规定,无违反规定情况发生。(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