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堂县超前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查看次数:

金堂县委编办提前部署,积极谋划,于419日全面完成237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报告率和公示率均为100%

(一)提前部署。金堂县委编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和市委编办部署要求,拟制并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在金堂县事登QQ群同步发布网上操作指南、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等,为顺利推进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优化服务。全面推行年度报告网上办理、直接公示办理模式,实现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一次不跑。为提高办结效率,金堂县推行三个当日,当日申报、当日受理、当日审查。对填报材料不完整、信息填写有误的,主动与经办人联系,进行点对点业务指导,实行一次性告知,确保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有序推进。每周定期在事登QQ群中通报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完成情况,重点梳理未完成单位清单,明确各单位年报经办人,确保每个事业单位的法人年报工作落实到人。在事登QQ群及时发布上传年报易错问题清单,有效降低年度报告退回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超前完成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金堂县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