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堂县委编办“三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0   查看次数:

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抓学习。制定主题教育计划,把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明确集中研讨、党课、调研、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学习形式,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以全会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结合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抓贯彻。强化“三定”规定落实,明确应急管理、营商环境等领域24个部门42项职责分工,推动部门重构性实施“流程再造”。统筹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和产业功能区改革,按照“一事一表”原则,建立乡镇(街道)职责任务、公共服务、属地管理清单,构建起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基层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

三是结合贯彻执行《条例》抓落实。以《条例》出台为契机,汇编《金堂县委编办工作规范》,完善机构编制事项审查评估、执行情况督查等11项制度,综合运用联合检查、专项督查、跟踪问效等多种方式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机构编制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金堂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