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以学促用、提能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查看次数:

 

近日,青羊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以学促用、提能增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常识考核、实地参观等,强化干部教育培养,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进阶提能。

(一)集中学习强认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省委清华书记在东部新区挂牌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市委锐平书记在东部新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提升对重大战略部署的学习领悟能力,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考核督学记常识。全面梳理党纪党规要求、公文处理规定、实名制系统业务流程操作等日常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组织开展基础测试,重点考核干部对理论常识、政策要求和工作技能的掌握程度,有效提高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三)实地参观长见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参观,切身感受成都东进的速度和魅力,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成都城市布局由两山夹一城一山连两翼转变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认识东进对于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强大推动作用,进一步开阔了眼见格局,提振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工作热情。(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