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委编办联合市委党校开展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砥砺奋进。630日,彭州市委编办联合市委党校共同开展了名为政治生日忆初心·创新提能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成都市武侯区1906创意工厂和成都市方志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敖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江同志共同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纪念卡,为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2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看变化、学党史、话发展,追寻初心使命,接受党性洗礼,畅谈发展期望,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力量。(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