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牛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七一”三大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7   查看次数:

近日,金牛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以专题学习提升站位格局。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市、区重大部署和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紧扣新定位、聚焦新形势、落实新战略,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以主题党日激励担当作为。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开展以聚焦三城三都建设,共建文化北城新高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座谈、交流、团建等形式,更加深入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方面的创新成果,为下步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寻思路找方法,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

(三)以专题党课坚定初心使命。以《践行新时代机构编制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机构编制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提升站位能力,锤炼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积极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