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武侯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敢于担当 积极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9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意义,武侯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敢于担当 积极有为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全办干部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贡献武侯编办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报告精神和武侯区委七届十六次全会重要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以学习彰显思考。全办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要不断钻研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原则与遵循,坚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和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考验诠释担当。立足自身岗位,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新变化和各项机构编制改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三是以创新释放能量。立足武侯实际,不断深化改革攻坚,破除重点领域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创新路径方法,提升科学规范用编水平;不断深化创新提能,积极创建高效能机关队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干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升了站位、理清了思路、蓄满了干劲,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市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机构编制工作新成效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武侯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