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近日,区委编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越界》,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剖析。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警示片中的一个个生动、深刻而又沉重的反面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党员领导干部一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与企业、商人打交道时公私不分、权力越界,就会在推杯换盏间迷失自我,在金钱美色中腐化堕落,最终事业尽毁、家庭破碎、名声落地、自由受限、悔恨终身。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在与民营企业及其经营管理人员交往中,严格遵守六个严禁,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严管思想、深学笃行、信念过硬,在遵守党章党规中弘扬优良作风,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锤炼政治品格。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责任过硬,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上率下、上下同欲、作风过硬,带头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