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编办多形式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提高全办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蒲江县委编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一)开展我为成渝发展献计策活动。党支部书记领学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后,14名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谈感受、出计策、谋长远。会上,共提出建议意见15条,涉及机构编制自身建设2条,改革工作6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7条。

(二)开展圆梦村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党支部结对联系点蒲江县西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活动,为孩子们购买课外书籍、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满足了孩子们课外学习的小愿望。活动累计为16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物资共计1300余元。

(三)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办党员观看电影《迟来的告白》,通过观看退伍军人余穆放弃优渥生活条件,来到边远山村邓氏村,成为一名扶贫志愿者,帮助村民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攻坚克难,敢于亮剑,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