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开展“创新提能杯”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6   查看次数:

近日,青羊区委编办开展创新提能杯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网络答题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干部工作能力素质。

活动中,全办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运用青羊组工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创新提能杯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通过答题,进一步检验了干部对党建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比学,以赛敦行的良好氛围。(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