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查看次数:

中央和省委、市委作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青羊区委编办坚持精心谋划、高标定位、全员发动,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学习成效和民生保障,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一)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制定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学习任务,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抓住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发挥火车头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办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二)强化学习成效。聚焦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创新理论,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参考材料和延伸阅读材料,组织开展读书角阅读分享活动,交流学习体会,深化认识理解;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教育片,激发干事热情,弘扬奉献精神。依托学习强国”“蓉城先锋等网络载体,深入推进自主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强化民生保障。把推动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着力加强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为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增加编制,同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公招用编,为推进十大工程充分发挥编制资源保障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