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温江区委编办开展 “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近日,温江区委编办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多举措开展相关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一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专题学习会。从5月份开始,通过例会、“三会一课”、“先锋讲堂”和“书香编办等平台,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编办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使广大干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是上好一期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和创新理论、红色历史和优良传统、身边榜样和先进典型、工作实践和创新做法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速同志讲授一期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三是开展一次过“政治生日”活动。组织集体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入党初心;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让党员及时发现不足并改进完善;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内关怀,增强党员归属感;结合温江区公益慈善主题实践活动,领办一件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利用党小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阐释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省市党代会精神同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突破口、发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