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赴简阳市调研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1   查看次数:

78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段有荣率调研组赴成都市简阳市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都市委编办副主任邓仁全,简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杨新秋陪同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71035.png

   段有荣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简阳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调研了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平泉街道荷桥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简阳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段有荣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简阳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对加强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立足适应新发展阶段省委战略目标,在三个增强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增强自豪感上下功夫。脱贫攻坚全面向乡村振兴衔接,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农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我们应当为生活在伟大的时代而自豪。二是要在增强责任感上下功夫。机构编制工作涉及面广、业务性强,要保持勤奋刻苦、善学善做、干事争先,切实完成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机构编制部门要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要坚持人民至上,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解决基层急难问题,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水平。(简阳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