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查看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彭州市委编办牢牢把握“三重定位”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机构编制工作奋力谱写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一是牢记“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中履行好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二是牢记“党的工作部门”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工作,按照“五个走在前列”要求,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民生堵点痛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补短板、破藩篱、扬优势、强弱项,持续放大改革集聚效应,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目标任务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三是牢记“组织系统”定位,打造过硬队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组织口”意识,加强新时代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赶考”的清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培树“紧抓快办、高度负责、用心工作、敢于担当”的机构编制工作者作风,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