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华区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查看次数:

成华区委编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成华机构编制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一是学习为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全办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汁原味、认真精研、反复品味报告精神,从中感悟非凡成就,锚定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机构编制部门的忠诚本色。

二是对表为上,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下功夫。深入贯彻二十大报告中“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的工作部署,聚焦智慧蓉城建设、产业建圈强链等重大任务目标,持续优化党政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优化协作机制,着力构建科学规范、权责协同、运转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民生领域编制创新,持续深化中小学教师“编制+员额”一体化管理,创新探索医疗卫生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为增进民生福祉提供更好机构编制保障。

三是提能为要,在培育担当精神上下功夫。突出编办政治属性,对标“组织口”工作标准,不断培育党员干部研究谋划、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统筹协调、狠抓落实能力,着力培养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担负起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成华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