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编办四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查看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蒲江县委编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四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扎实开展集中学,确保学习全覆盖

县委编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蒲江县“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机构编制大讲堂”学习计划,通过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确保人人参与,全员覆盖。

二、广泛开展自主学,确保学习灵活性

学习非一日之功,功夫应在闲时。全办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之余,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员e家、微信公众号、报纸刊物、公共宣传栏、微视频等方式,以灵活多样的方式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在平时,用在日常。

三、要求人人谈感悟,确保学习有想法

学而不思则罔,应有所思所悟。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谈感想、说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大家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催人奋进,令人振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四、结合实际谋工作,确保学习有实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县委编办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一要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二要持续优化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继续推进智慧蓉城建设、完善网信治理体系建设;三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四要围绕提质“幸福城”,优化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