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0   查看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中心任务和重点课题。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坚决牢记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定位,进一步强化党的机关、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机构编制保障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级开发园区建设等任务,聚焦国家级高新区、西部(成都科学城智慧蓉城、产业建圈强链等重点建设发展任务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和强化机构编制保障。三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大力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严格按照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办理机构编制工作四是学用结合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积极思考谋划工作举措,在优化国家开发区管理体制、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用活编制资源上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工作“抓执行、争一流、上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多高新力量。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