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委编办“三个加强”提升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能力水平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7   查看次数:

 

今年以来,都江堰市委编办积极从自身建设着手,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队伍能力素质,助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一)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担当作为;把服从服务大局作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使命,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善谋善为;把优化服务作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主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开拓创新;把问题导向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牵引力,切实增强问题意识,做到务实求真。

(二)全面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自觉从加强执政载体建设、优化执政资源配置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是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是否给人民群众带来实惠、是否有效打通最后一公里,作为检验机构编制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形成清正廉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富有朝气的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三)全面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坚持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学习型、研究型机关建设力度,以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为重点,项目化推进学习、培训、调研活动。加强业务培训,举办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开展以会代训、科长讲堂、专家辅导等活动,将人员能力由单一型全能型拓展。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谋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