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县认真学习市委编办2020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查看次数:

 

近日,新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敬斌主任在市委编办2020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结合新津实际,用心用力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深刻领会省市两会精神、充分认识一系列国家战略和省市部署带来的历史机遇,切实把握疫情防控带来的多维度变化,认真思考机构编制工作如何服务中心大局,将自身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格局,增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二是精进业务水平,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机构编制机关和队伍建设,强化对大政方针、重大部署、管理规范、先进经验的全方位学习,对标组织口作风和零差错标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锻造一支具有创新思维,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精于业务、能打胜仗的机构编制队伍。三是紧扣当前实际,抓好任务落实。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持续抓好三重工作,深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综合执法改革、镇街职能转变、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任务,强化职责任务精细化管理,构建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国家、省市战略落地落实做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贡献。(新津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