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龙泉驿区“三个着力” 全面启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查看次数:

龙泉驿区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和全方位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近日,组织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一)以组织领导为动力,着力营造创建氛围。一是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关于强化归口管理意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机关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学习传达模范机关创建相关要求,动员党员干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创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模范机关创建浓厚氛围。

(二)以工作计划为抓手,着力推动创建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编办和区委组织部模范机关创建相关文件精神,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完善、再细化。二是以实施方案为总基调,制定工作进度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实行“清单式、项目化”管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优秀党员评比、工作作风大改进、制度健全提效能等活动,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三)以创建目标为导向,着力形成创建合力。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强化归口管理、创建模范机关”主题,以“业务工作零差错、服务工作全满意、工作成果高水平”为目标,坚持由机关党支部牵头、各科室合力推进,构建“班子统一领导、党支部牵头组织、各科室分工落实”的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龙泉驿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